空想フォレスト ♥
Fantasy Forest
「世界も案外、突飛な訳で。」
ENTRY ABOUT FRIENDS HOUSE FOLLOW
新部落格w

Konichiwa~ 各位安安,我是遙~(揮手


这个嘛,是我新开的部落格
我开这个新部落格是因為之前那個被我某個朋友玩壞了(?
過後我只好心痛地刪除那個部落格(哭
我花很多時間edit那個部落格的皮皮誒 QAQ
好心痛 QWQ

這個部落格嘛,我就是拿來寫日記(一個月可能才更兩三次因為課業)和推薦東西如歌啊,動漫啊,小說之類的 -w-
以後可能會寫同人和原創小說w
不過我先說一聲,我的文筆可能會很糟,所以請各位多多包容(鞠躬

還有w
这个部落格的主题嘛~
是陽炎裡面IA唱的透明Answer
我真的很喜歡這首,所以決定用它來做部落格的主題和主題曲

這些我改的超辛苦的哇(趴
花了兩三天才完成的w
所以呢~拜托你们来关注我w(被巴

谢谢关注 =)



<< Recent